AparallelX

Love,Imagination,Creativity.

AparallelX/平行 音游玩家/BMS爱好者

“晚安,尊敬的蕾格烈芙大人。”

回到家的第二天 心血来潮摸了幅鱼(真的好丑啊怎么还能拿出手的啊
前几天在ulo上看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小姐……恕我直言 每一位大小姐都非常的可爱 而我也荣幸能加入大家的队伍
(没错我就是那个穿着小裙子背着黑包让艾伯帅气地念出他的台词的那个傻缺(划
昨天晚上胡思乱想的时候 回想起开学前最后一天 和翼子一边连麦一边打牌 最后被翼子的琴爹和瑟法打到泣不成声 你妈这两个人怎么这么不讲道理的啊.jpg
现在想想真的 好有趣啊 只不过这样的日子 可能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呢……
想起来当初没有和她说再见 于是匆忙地摸鱼 想要和她说最后的再见
入坑ul的时间不久 很多事情其实还没有搞懂 但是ul给我带来的却比我想象中要多(下略30000字
从开始到现在 蕾格烈芙一直是我唯一一个从L1攒到现在R2的角色 蕾格烈芙大人 她是那么的漂亮……(失去意识
(所以sc什么时候实装总裁.jpg(质问
本来想sc见的 结果不知道是我家网的问题还是什么 sc下行速度比隔壁某炸弹猫还要慢(苦涩
再加上学业的问题 只能先搁一会啦……
在ulo上看到了很多很多太太优秀的作品 非常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还有每一位来到ulo的大小姐们 你们都那么好((比划
还有每一位ul玩家 大小姐们 尽管我可能不认识你们 但是 我们可能在以前的某一天曾在山上相遇过——感谢这些日子来的关照!
(已经没有什么废话好讲了

“晚安,引导者。”
“晚安,引导者们。”

评论
热度(8)

© AparallelX | Powered by LOFTER